close
關於我的大嗓門我並不曾像某位西方政治家對著大海練音量今天下課後學生對我說隔壁班的同學對她說:"你們老師的聲音很租屋大聲"回到辦公室提到這件事隔壁的同事對我說:"有某位別科老師說:今年國文科來了個嗓門很大的新老師"我根本就不敢用麥永慶房屋克風可是聲音還是無遠弗屆地傳了出去,唉!該說是天賦異稟還是家庭教育呢全家都是大聲公如果說話不夠大聲根本無法生存關鍵字行銷所以連兩歲多的外甥女由於經常在咱們家出沒也練就了一身大聲說話的本領加上聲音清亮簡直就是大阿姨我未來的傳人啊我室內裝潢說話時的發聲部位是丹田一點兒都不吃力有一種打通任督二脈後的真氣流轉之感加上練瑜珈慣用的腹式呼吸法讓我的調息可賣屋以很綿長雖然不會游泳不過肺活量挺大的以前小學時代就當過行進比賽的司令因為全班沒有人比我的聲音還大(包括男生喔!)借貸而且頻率和密度又高所以穿透力蠻強的說話大聲有好處嗎?老實說我的聲音讓我在各項語文競賽中頗具優勢但是在人際交往的開幕活動過程中則容易造成一些壓力或是覺得我咄咄逼人之類的誤解等說話的聲音應該也適度反映了人的性格所以急躁的人語速慢不情趣用品下來強悍的人也很難有溫柔的語調理性的人說起話來自然鏗鏘有力、層次分明我很習慣自己的說話方式已經找到一種和解的節能燈具姿態唯一很抱歉的是對別人的干擾日後上課時一定要把前後門關好以免讓周遭的班級都一起上國文課那就真的對別的老師太居酒屋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01aeff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